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苹果发布 iOS 135 开发者测试版 Beta 4:优化面罩解锁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7 20:35:10 人气: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日正式向开发者推送 iOS 13.5 Beta 4,除了优化用户佩戴面罩时的解锁体验,还带来了与谷歌一起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触者追踪 API。

  此外,iOS 13.5 Beta 4 还添加了共享医疗 ID 信息的新功能。苹果表示,它将为紧急服务人员提供重要信息,例如用户的过敏史等医疗信息。启用此功能后,即使 iPhone 处于锁定状态下依旧可以访问医疗 ID。

  日前,苹果宣布,将于 6 月 22 日起在线 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次大会将通过 Apple Developer app 应用以及 Apple Developer 网站免费向所有开发者。WWDC 至今已经是第 31 届,这也是苹果首次采用线上的形式举办。

  据外媒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三发布新的测试版本iOS 13.5 Beta 3,主要目的是解决用户不摘口罩下的PIN码解锁速度。

  苹果iOS13.5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更新,在最新的iOS13.5正式版系统中加入了哪些新的功能,对用户来说值得不值得升级iOS13.5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有关iOS13.5系统的相关介绍。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悄然推出了iOS 13. 5 新测试版,之前大家吐槽戴口罩解锁iPhone难的问题,他们也给出了解决办法,真是太不“容易”了。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5 Beta3 测试版,该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优化了戴口罩解锁的问题。受疫情影响,口罩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通常情况下,戴口罩解锁面容 ID 需要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苹果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第二代 iPhone SE,搭载 A13 芯片,配备 4.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同时苹果还推送了新的开发者测试版系统。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而随着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iPhone用户的矛盾点也开始出来。没错,疫情下iPhone用户解锁变得越来越困难,当然这说的是那些提供Face ID功能的机型,因为口罩遮住了脸,让识别功能几乎没有了用途,在众多用户的吐槽声中,苹果终于做出了改变。

  严重的新冠疫情让谷歌和苹果这两家科技巨头走在了一起!日前,苹果和谷歌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两家公司将合作提供工具,以帮助追踪冠状病毒的。

  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再次为苹果公司挑错,公布了一系列可能为黑客提供入口点的基本漏洞。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欧盟专员蒂埃里·布雷东举行视频会议。在视频中,库克表示,苹果和谷歌联手开发的接触者追踪软件第一个版本将在 4 月 28 日向开发者发布。

  苹果今天发布了 macOS Catalina 10.15.5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其中包含了 macOS 系统对 MacBook 充电管理方式的重大改变。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分析电池的温度,以及笔记本电脑所经历的充电模式。

  早在今年 2 月份,谷歌就制定了三个 Android 11 开发者版本的发布计划,并将于 5 月发布第一个测试版本。5 月 7 日,谷歌宣布将新增第四个开发者版本的迭代,三个测试版和消费者版也将依次延后一个月,最终版本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据蛋壳公寓2019年年报,截至2020年 3 月 31 日,蛋壳联合创始人、CEO高靖持有公司2. 46 亿股B类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3.5%,拥有75.7%的投票权。机构持股方面,老虎环球基金旗下Tiger Entities的持股比例为19.9%,拥有5.6%的投票权;愉悦资本的持股比例为15.6%,拥有4.4%的投票权;KIT Cube Limited的持股比例为9.9%,拥有2.8%的投票权。

  新款 iPhone SE 定位的目标用户群体非常明确,即苹果老机型用户。与其将它比作苹果在中端市场内竞争的「利矛」,不如说是一面「坚盾」,在国内市场日益激烈的用户争夺战中,帮助苹果将固有的存量用户守护在 iOS 阵营当中。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3.4.1/iPadOS 13.4.1,距离之前的iOS 13. 4 过去了才不到两周,而从版本升级上来看,这个系统应该只是针对一些Bug的修复。

  4月16日据9to5mac的报道,苹果正式关闭了iOS13.4系统的降低通道,若iPhone用户已经升级13.4.1,则无法将系统降低。在上周苹果发布了iOS 13.4.1系统,对国内用户而言,主要加入的是京津冀互联互通公交卡等功能,在Apple Pay添加这张卡,可以支持全国200个以上城市公交刷卡付费。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苹果CEO蒂姆·库克、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纷纷露面发言,再谈疫情大流行后的公司复工复产计划。

  2020 年 4 月 27 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 10 青春版5G新品和MIUI12 手机操作系统。全新一代操作系统MIUI12 以“触碰想象、感受真实”为产品核心设计,在系统动画、美学设计、安全隐私以及贴心功能等诸多方面全面革新。在过去十年间,MIUI共历经了 11 次迭代升级,更新了多达 113 个业界首发的大小创新设计,对手机系统的发展影响深远,是目前体系中不折不扣的领跑者。此次,MIUI12 发布,不仅体现了手机系统在美学设计上的

  日前,网络安全公司ZecOps公布了存在于iPhone/iPad邮件应用中的漏洞,认为可能已被黑客暗中利用 8 年, 5 亿用户正面临风险。维基解密黄菊新西兰8日游https://www.uzai.com/tourbook/1007n756/。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