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ClinicalTranslationalImmunology:新方法有助于早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27 1:42:57 人气:

  2020年5月13日讯/生物谷BIOON/---根据发表在《Clinical & Translational Immunology》上的一项研究,乳腺癌患者血液中的免疫细胞会在疾病过程的早期发生改变。作者认为,这一发现可能有助于早期识别性肿瘤,并有助于将来增强个性化免疫治疗策略。

  文章作者,克劳德·伯纳德大学博士生Rodrigo Nalio Ramos说:“单核细胞很可能可以用作疾病的体温计,至少这是我们在乳腺癌患者身上发现的结果。”

  单核细胞是人体内最大的血细胞,约占白细胞的7%。它们是重要的免疫细胞,在人体中巡逻,寻找潜在的,例如病毒,细菌和肿瘤细胞。它们在骨髓中产生,并在血液中到其他组织,在那里它们分化为巨噬细胞(并病原体和凋亡细胞的细胞)或树突状细胞(处理抗原物质并将其呈递给免疫细胞的细胞)。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从乳腺癌患者的血液中收集了单核细胞,并试图在实验室中将它们分化为促炎性巨噬细胞,从而使免疫系统向肿瘤部位增强免疫力。

  首先,作者从在法国和巴西的佩罗拉·比灵顿医院接受治疗的乳腺癌患者捐赠的44份血液样本中,以及从作为对照的健康个体中抽取的25份样本中收集了单核细胞。

  研究人员随后分析了单核细胞基因表达情况,以确定细胞产生了哪些mRNA。该分析确定了几种信号通的改变。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作者说:“我们的研究了乳腺癌不仅仅是一种局部疾病。它不仅影响乳腺癌,而且会系统性地影响所有细胞。”

  研究人员还不能确切解释这些肿瘤如何干扰免疫系统。Ramos说:“一种可能是因子向血液中分泌,另一种假设可能通过骨髓产生性作用,但这很难。如果我们能够在没有疾病迹象的时候及早发现单核细胞改变,那么就有可能开出更多的诊断手段来确定是否存在健康问题。”(生物谷

  NatCellBiol:乳腺中发现新型免疫细胞,可以重塑乳房,防止乳腺癌!

  ClinCancerRes:一种新型的“三联”疗法或有望治疗雌激素受体阳性的乳腺癌患者

  中国HER2+早期乳腺癌首个口服辅助治疗药物!北海康成Nerlynx(奈拉替尼)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

  ClinCancerRes:突破!新型血液检测技术或能更早地实现胰腺癌的诊断!

  

关键词:乳腺癌恶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