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TechWeb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3 1:04:21 人气:

  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帮考网科技】10月18日消息,站长之家(chinaz.com)CEO在站长论坛发帖称正式收购老牌区软件BBSmax,据悉此次收购系全资收购,消息人士透露称BBSmax团队近期将集体迁入站长之家办公。

  记者了解到,bbsmax前身是nowboard,2002年就已经在开发的一款社区软件,据悉当时.net才刚刚问世。(文/沈嘉伟)

  和BBSMAX的合作是08年初开始的,论坛从动网转为 BBSMAX,经过两年多的配合,BBSMAX的团队一直以负责任的态度在为用户提供服务。站长之家的是为中文网站提供动力,我们这八年来想过做各种各样的建站系统希望提供给站长,但是因为国内整体的,大部份建站系统都没有找到一个好的盈利方向,所以我们一直只是在观望状态,而将重心放在做一个站长以及站长工具的角色,当然我们也做过一些尝试,比如我们自己也曾经开发过CMS系统。而这次BBSMAX的正式加入也表示站长之家跨出了很重要的一步,我们除了通过,工具来协助网站以外,我们还可以以一个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身份来更好的来为网站服务。

  BBSMAX 团队正式加入站长之家后,我们将延续原来BBSMAX的方向,即努力帮助站长建立一个具有社交关系的社区,现有这个市场里已经有两家很优秀的开发商,阿里巴巴的phpwind,腾讯的discuz,同时他们也是站长之家一直以来很好的合作伙伴,BBSMAX在市场里的定位将会是做为一个补充,BBSMAX 创始人喳喳鸟在一开始的目标也是做一个最优秀的.net论坛系统,我们期待BBSMAX在将来能有更多的作为。

  BBSMAX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2年,但时至今日,国内还没有特别好的.net开源社区系统,我们希望能够和众多的技术开发人员一起共同完善这套系统,让更多的站长和开发人员参与进来,以满足部份网站自己定制功能的需求。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关键词:站长之家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