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爆料:商标被同意抢注投诉网站首页被百度删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8-30 4:05:27 人气:

  该站长表述,自己网站运营快8年了,一直用的同一个品牌商标,之前不懂商标这一茬,导致商标被同意抢注,近期被找上门索要高额转让费,价格没谈妥,被对方恶意投诉至百度搜索,网站首页收录也被百度删除了,多次重新提交网址也没见反应!

  不仅如此,网站备案机构也发来通知告知,网站被管局通报需要提供网站商标证明 ,提供不了,网站将被拦截,因为这点小事就把网站名称给换了,自己做了八年的品牌算是岂不是拱手让人,被这种人搞了是真是恶心。

  有其他站长留言表示,企业站就怕碰到这种事, 百度的侵权提交,只要对方能够提供商标证书你这个网站是必死的,百度还不能够像法院一样一步一步去帮你查明,它只相信实质性的东西。现在商标在人家手上,话语权不在你,你提交的证明没有法律依据能够证明你是对的它是错的,就算说破了天百度也不会相信,并且网站被投诉删除很少见到还会再收录的,这事难搞了!杨玉环容貌复原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