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免费搭建个人博客花生壳无需公网IP内网穿透实现云访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24 19:22:00 人气:

  看到一句话说“博客是一个人的狂欢”,无论是享受搭建的过程,还是享受创作的乐趣,陈廷敬的后人博客更多时候是在取悦自己。当我们在搜索引擎查找相关资料,也会发现很多优质的内容出自于个人博客,经营高品质博客,还能树立个人品牌,结识更多兴趣相投的人想必,这就是博客依然存在的理由。

  再下载Z-Blog压缩包并解压,把解压出来的内容拷贝到xampp安装目录htdocs文件夹;

  值得一提的是,花生壳还支持秘密法访问,后设置访问密码,可防止恶意访问,个人数据安全;

  然后外网下,通过花生壳生成的访问地址,就可以实现远程访问了,如果设置了访问密码,需先填写访问密码;

  花生壳专业解决没有公网IP或存在动态IP 下,提供快速内网穿透服务,适用于OA/ERP/CRM系统、NAS私有云、视频、开发测试、FTP/SVN/MAC/游戏服务器、Windows远程桌面、网站、博客、微信号、小程序、工业4.0等各种内网应用和设备,还支持PC、手机APP随时随地远程管理。

  花生壳还免费了内网穿透核心组件PHTunnel SDK,支持嵌入到各种应用软件和智能IoT设备中,让外网设备轻松穿透各种复杂的由器和防火墙,通过域名快速访问到内网应用,已经有TP-LINK、中兴、360、小米等企业内嵌花生壳,助力了智能网关、由器、NAS、USB Server等设备快速集成内网穿透,实现内、外网信息的互联互通。

  

关键词:个人博客主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