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网上鞋城乐淘推出网站网盟 加盟可分成8%站长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29 10:26:58 人气:
www.2000ee.c,王府井人才港,橄榄树电视剧全集优酷,暗黑之路txt全集下载,名门小情人,控电少年txt,宝马车主人头落地,韩智恩发型,www.nongfu55,兽兽大乱斗装备合成,藏标网,联想家悦e156z,风水学分为哪两大派系,八万里河东入海,waga8,党内最大的伪君子,李悦是谁儿子,鸿雁向苍天,逍遥唐初,龚雪近况,www.sss258.c,runningman11,黄祖儿,杨贵妃,林俊贤近况,郑州zara招聘,陆立鼎,断妄府在哪,恨锁金瓶分集剧情,夏虫不足以语冰,www.chncpa.o,天香心苑,郝彤与陈晓旭的女儿,花面狐狸,薄一波和习仲勋的关系,凤临异世19楼,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网王破灭的轮舞曲,日本女护士帮忙捐精,落网佳人,傻小子成帝记,喋血使命,善学者的下一句,魔女游戏女主角,貌似高手混都市

  摘要:乐淘网推出个人网盟(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李松伟)7月22日消息,网上鞋城乐淘网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了网站网盟,个人可以加入,该网盟的佣金为所销售乐淘产品实际

  乐淘网推出个人网盟(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李松伟)7月22日消息,网上鞋城乐淘网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了网站网盟,个人可以加入,该网盟的佣金为所销售乐淘产品实际净销售额的的8%。

  据了解,乐淘网网站联盟主要帮助乐淘网推广商品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广大客户之间的一个合作平台。任何公司或个人加入乐淘网站联盟制作相应广告链接并投放,并最终完成有效购买行为,就可以获得销售提成。

  该联盟公布的数据显示,乐淘产品销售的佣金提成比率为8%,计算公式为“最终服务费 = 实际净销售额(订单实际金额-运费-礼券费)×提成比率”。乐淘网站联盟平台将于每月1日核对联盟会员的服务费,并在该月30日前向会员支付服务费,如当月服务费未达100元将累加到下一个结算周期结算。

  乐淘网CEO毕胜表示,目前的乐淘网站联盟只上线了3天,加盟有几十个,主要是做测试用,并未大规模的推广,正式的网站联盟要到3个月后才会成形。

  2010年以来,各大广告联盟对个人资源争夺愈来愈激烈。

  6月25日,趣玩网CEO周品在做客腾讯科技名人在线微博类节目“名人微距离”时透露,趣玩网将推出个人联盟。而周品在创办趣玩网前的职务即是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监,在他带领下,百度联盟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广告联盟之一。

  7月6日,网易旗下有道搜索引擎启动广告联盟“有道联盟”内测,拥有网易通行证的用户,在获得邀请码后就可以注册有道联盟账户参与内测。此外有消息显示,有道联盟给加盟网站的分成比例将在60-80%之间(广告主支付的广告费)。

  而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广告联盟市场排名前三的分别为谷歌AdSense、百度联盟、淘宝联盟,除淘宝联盟广告主主要面向淘宝卖家外,其余两大联盟均面向一般企业主和网站。

  国内广告联盟一览:

关键词:站长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