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数字货币问题导致 PayPal 于域名注册商 Epik 合作终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0-26 22:18:54 人气:

  DoNews 10月26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 The Verge 消息,电子支付巨头 PayPal 终止了域名注册商 Epik 的账户,原因是“风险控制”,此举已经导致 Epik 的不满,称 PayPal 存在保守主义。

  曾袭击犹太的枪手在 Gab 上写了反的言论被发现后,该网站于 2018 年被托管公司、域名注册商和 PayPal 。Epik 首席执行官 Robert Monster 也在 2018 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了其他网站的“数字审查”行为。

  Gab 是一家社交网站,目标用户主要是世界上的保守主义、民族主义和和民粹主义者,并吸引了很多新,白人至上主义者,恐怖和极右翼。2018 年犹太枪击案发生后,Gab 的托管服务商终止向其提供服务,Gab 在 2019 年开始采用基于 Mastodon 的新平台,但此举也引发部分人士的不满。假断掌手相图解

  

关键词:个人博客注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