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市总工会惠工网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29 23:52:02 人气:
www.2000ee.c,王府井人才港,橄榄树电视剧全集优酷,暗黑之路txt全集下载,名门小情人,控电少年txt,宝马车主人头落地,韩智恩发型,www.nongfu55,兽兽大乱斗装备合成,藏标网,联想家悦e156z,风水学分为哪两大派系,八万里河东入海,waga8,党内最大的伪君子,李悦是谁儿子,鸿雁向苍天,逍遥唐初,龚雪近况,www.sss258.c,runningman11,黄祖儿,杨贵妃,林俊贤近况,郑州zara招聘,陆立鼎,断妄府在哪,恨锁金瓶分集剧情,夏虫不足以语冰,www.chncpa.o,天香心苑,郝彤与陈晓旭的女儿,花面狐狸,薄一波和习仲勋的关系,凤临异世19楼,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网王破灭的轮舞曲,日本女护士帮忙捐精,落网佳人,傻小子成帝记,喋血使命,善学者的下一句,魔女游戏女主角,貌似高手混都市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12月2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经过前期测试和试运营,市总工会职工生活服务网站—惠工网(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届时,全市职工通过该网站能够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到10至20类,每类30至50种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惠工网是我市在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基础上开设的增值服务。市总工会与生活必需品的生产商、供应商直接对接,向职工提供价格低廉的生活必需品。

  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行,惠工网各项功能现已全部完善,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今后,全市各级工会还将通过惠工网、手机短信、微信、办事处网站等渠道,发布各类物美价廉、超低折扣、免费赠送等商品信息,把最大的利益惠及给广大职工群众。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