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做网络推广的公司百度万词霸屏业务被CCTV央视点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7 18:10:36 人气:

  很近,央视,一部分搬家网站借助知名站点二级域名,在百度搜索关键词霸屏获客引流,坐地起价市场!

  了解到,这次这帮搬家公司和万词霸屏之所以被点名和,是由于被客户举报这帮搬家公司跟片面网络公司同盟利用搜索漏洞,购买知矢野浩二老婆傅晶名站点二级目录,冒用内陆搬家行业知名品牌大量复制网站内容进行百度搜索关键词霸屏,完成获客引流,很坑的是,同盟谈好后,这些搬家公司却在搬家完成后线下收款时歹意涨价。

  大抵就是,在网站上找好搬家公司后,搬家前,明显谈妥了是1200多元的搬家费,等东西搬到新地点后,搬家费却坐地涨到了18000,用户交易!

  凭据央视记者靠近跟这些搬家公司同盟的网络优化公司客服处获悉,关键词霸屏优化,他们就是做的行业内的很核心词,占一个率高,发生一个词多量大的结果,他们能就给1000多个长尾词,而且答应网站的链接,24小时都能百度第一页来展现,让客户随时搜到,不得不说也狠猛哈!

  随后有功令专家剖析:搬家行业通过百度搜索进行网站引流和优化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知名搬家公司的商号核心关键词,网站图片,公司规模,业绩介绍举办推行的网络获客行为已经是涉嫌了反不竞争法的相关条款,关于们来讲是一种的一种行为,这种套还是少玩为妙!

  就这次央视关键词霸屏揽客引流来讲,其实有做网络优化的公司都知道,很多网络公司都相关键词优化之类的交易,我本身也有相关关键词优化排名等相关交易,能够说关键词优化短长常多网络公司的必备项目,但是随着这次百度搜索由于搬家公司这波套事务被央视点名躺枪后,估计百度搜索很快就要着手了,搬家网站和搞关键词霸屏交易的网站怕是要迎来大整顿,以后这个交易会很多,有从事这些网站和交易的公司很近要低调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