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搜狐教育招聘自运营专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4:15 人气:

  在自的时代,各种不同的声音来自四面八方,每一个人都在从获得的资讯中,对事物做出判断!

  搜狐教育作为业内最具实力的教育、学习和女人痣面相图活动平台,我们也积极在互联网大潮中不断迎头弄潮逐浪,进行自平台的打造!我们期望这个团队中不断融入新鲜血液,与靓丽的青春一起携手勇往前行!(附:自平台链接:;搜狐教育自链接:)

  2. 协调资源,制定该领域自内容生产和推广计划,并组织实施,有效的推动产品品质提升及推广,对运营数据负责。

  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请在简历中尽量体现。一经录用,搜狐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广阔发展空间。

  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请将#改为@),同时抄送(请将#改为@),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某某某应聘搜狐教育自运营专员字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