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英语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4:36 人气:

  积裕科技是一家布局全球拥有全新营运模式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由美国DARGET和TRADE&HELPER共同发起成立,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在美国、、英国、、日本及国内上海、深圳、青岛、杭州设有运营公司和仓储物流团队。

  精细化布局全球跨境贸易产业链,降低企业成本从而有力地了合作企业产品的市场优势、竞争力及综合配套供应,为企业从事国际贸易、跨境电商、货销全球奠定了的基础。公司的核心业务为跨境电商平台运营AMAZON全球开店、海外仓、FBA头程、大数据支持、国际商标、人才孵化等跨境贸易产业链综合服务。

  陈廷敬后人

  跨境电商产业链知名服务平台公司,通过布局全球的海外团队和直营海外仓物流体系+企业品牌电商运营推广+跨境电商大数据资源整合,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优质,多元化,灵活的跨境电商综合解决方案,帮助跨境电商企业降低成本,提高销量。打造跨境电商出口服务新高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