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森林督查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49:31 人气:

  季建业的情人马宁中国网新山东8月10日讯 自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开展以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关要求推进工作。

  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时间大幅压缩,同时任务量剧增,工作的质量直接与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挂钩。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此项工作,市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从工作思、任务分工、落实责任、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业务培训力度,组织全员参加省技术培训会,对于难点问题,邀请省厅相关专家给予重点,厘清工作思,解决业务回题。

  工作推进中,市县两级健全工作联络机制,通过进度报告、督导督办等方式,确保了工作有序开展。质量把控方面,严格要求各县级主管部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人员和相关基层林长必须全程参与内外业核实,绝不允许完全把工作交给第三方当“甩手掌柜”的现象,务必工作的质量。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0%以上的县(市、区)完成了县级自查核实工作。(姜广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