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49:35 人气:

  中国网新山东8月6日讯(高静)本网从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8月4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信息宣传、市民热线办理、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张玉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二级调研员梁利美主持。

  张玉录在讲话中指出,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手段,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培养典型、挖掘典型,通过扎实的工作和宣传,不断提升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创新的重要渠道,及时宣传报道各项工作推进中的“聊城经验”“聊城做法”;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任务,加大省级以上的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落实考核制度,要注重培养信息写作的“四力”,即眼力、脑力、笔力、耐力,力争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玉录强调,市民热线办理工作是民生工程,要树立起“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健全完善热线办理机制,深入一线调研,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办理质量,力争市民热线反映问题解决率、响应率、满意率100%;要压实工作责任,梦见掉头发强化考核问责,对办理情况情况好的科室(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办理情况差的要通报。

  张玉录要求,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责任意识、攻坚意识、系统意识、底线意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推进剩余问题的整改,全面规范自然资源和规划利用秩序,不断提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