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市生态局“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深入推进信息公开”系列宣传活动(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7 18:47:29 人气:

  2022年5月15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三周年。市生态局开展新《条例》施行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态知情权需要,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政府信息是指行政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除不予公开的信息外,行政机关公开政府信息,采取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方式。

  主动公开的信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聊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聊城市生态局网站()上查阅,也可以到聊城市生态局(地址:聊城市汇金街17号)查阅。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填写《聊城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在聊城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点领取或在“聊城市政府网站”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载打印。申请渠道包括当面提交、申请、网上申请。俏师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