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招聘丨768人!全部有编制!大专可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0:09:24 人气:

  市事业单位工作需要,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葫人社发〔2011〕50号)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8名(市直179名,县〈市〉区58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68名,具体信息详见《2020年葫芦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点击链接查看)。

  6.报考人员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7日至2002年12月7日(含)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7日至2002年12月7日(含)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7.报考资格条件中标明面向葫芦岛市(或县市区)“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的岗位和葫芦岛市(或县市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其他人员不能报考。

  8.报考人员应具有户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受户籍。招聘岗位有明确本县(市)区户籍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报考人员户籍应于2020年12月7日(含)前迁入,且在报名开始时仍为该地户籍。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应于2020年12月7日(含)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教育部认证。

  报考人员工作经历计算日期和其它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0年12月7日(含)。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在职人员应聘,须征得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出现纠纷由考生自行解决。

  6.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含考生报名时不是试用期内,但在报名后、录(聘)用前成为试用期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7.在读的高校毕业生(含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录葫芦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注册并提交报考申请,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