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国镇江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3 12:00:0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做强电子商务及智慧物流,做大互联网游戏,抓好网络教育及数字出版,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我市未来三年将瞄准“四大方向”发展互联网产业,力争2017年互联网产业年营业收入达400亿元。这是日前出台的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意见传递出的信息。

  3月9日,我市出台《关于加快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2015-2017)》。未来三年,我市将加快互联网产业中芯片、终端、软件、平台、应用等环节的创新发展,实现互联网产业和工业、农业、商贸流通、物流、旅游等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力争互联网产业年均增长30%,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互联网相关企业超200家,从业人数2万人。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分析,实现这样的目标镇江有基础。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我市已初步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互联网产业体系,以电子商务、互联网游戏、云计算、互联网教育为主体的互联网产业格局正在形成。同时,我市互联网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信息化总体水平位于全国中小城市前列。截至去年6月,我市国际互联网用户数已达315.3万户,其中手机上网用户达227.1万户,产业支撑条件优势突出。

  具体如何加快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步伐?我市明确了重点发展的四大领域。首先是电子商务及智慧物流方向。今后三年,我市会利用制造业集中的优势,引导企业运用电子商务开拓市场,以惠龙e通、亚夫在线等项目为重点,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智慧物流。在互联网游戏领域,我市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以江苏名通、镇江微端等企业为主导,聚集一批集游戏研发、游戏运营、游戏、游戏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游戏服务提供商。

  另一个方向是网络教育及数字出版,全市将以现有重点企业为核心,依托睿泰数字产业园,积极打造契合数字出版内容创作和发行的一流技术平台,打造数字传媒人才培养。此外,我市还将抢抓“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创建契机,依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实行孵化+引进的双重策略,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并带动周边产业。

  在瞄准“四大方向”同时,我市正构建基础支撑、技术支持、公共服务和产业孵化四大平台,着力打造京口区网络游戏产业园、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润州区互联网应用创新、惠龙e通国家智慧物流与电子商务创新示范区等四大园区,力争把镇江建成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互联网产业和创新高地。(梁和峰 欧旭丹)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