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7月9日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全市电子政务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8 11:39:37 人气: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其他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

  十环招标网受甘肃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发布关于:7月9日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全市电子政务整体运维外包”单一来源采购公告的信息

  来源:甘肃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

  其他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机构发布,

  从其他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7月9日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全市电子政务整体运维外包”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的委托,现对“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全市电子政务整体运维外包”项目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文件编号:DY2015-20

  二、采购内容:

  第一包: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

  第二包:全市电子政务整体运维外包;

  三、第一包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市采购中心受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的委托2011年8月30日对“门户网站群”(招标编号:兰政采2011-60)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项目主要内容:门户网站群,中标供应商: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于2013年9月完成终验。2013年9月以来,因国家政策性因素和机构、各单位实际需求变化的原因,产生大量的开发和工作量。因该项目软硬件系统皆为万维公司建设完成,所以开发和工作只能由万维公司完成,因此根据采购法相关,“市网站群接口开发及运行外包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第二包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市政务基础信息系统项目于2009年12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由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实际完成了视频会议系统、协同办公系统、信息报送系统、公文交换系统、短信平台以及三个核心机房和全市政务外网10GRPR环网和政务内网的1000M以太环网,党政机关单位统一互联网出口。同时,对市委、市部门,市级有关单位及各县区共计133个部门的局域网进行新建或改扩建,综合布线点位2801个,总投资约2820万元,该系统于2014年6月11日完成终验,此后一直由该公司提供维保服务。根据采购法第二十七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经多方考察论证后,该项目拟定的供应商为: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择这家企业的原因如下:该公司是该平台的投资建设和服务提供商,熟悉市政务信息化应用平台业务,能该项目平台业务服务提供的连续性,在2009~2015年的服务中,体现服务专业性强、技能水平高,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为省内各级机关提供信息化服务,运维人员技术能力较强,对整个系统运行熟悉,能及时排除故障,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具备较高的实力和可信度,能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长期专业的保障。

  四、该项目第一包采购预算金额:240000元。该项目第二包采购预算金额:700000元。

  五、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7月9日至2015年7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发售地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服务大厅6号采购窗口(通渭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3、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免费获得,谈判文件获取后不退。

  (2)现场方式:未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渭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1楼大厅)现场获得,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不寄售),凡现场购买招标(谈判)文件的供应商须提供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及所属公司缴纳购买人本人的社明(社保凭证影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未提供者不予报名,售后不退。

  六、递交采购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时间:2015年7月16日上午9:30(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地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开标二室(通渭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七、开标时间:2015年7月16日上午9:30(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八、开标地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开标二室(通渭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九、该项目公示时间:2015年6月16日。

  联系人:包一飞电话: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7月8日

  ?

  招标信息结束

  上一篇:7月9日高台县乡镇垃圾填埋场设计单一来源二次采购公示

  下一篇:7月9日高台县乡镇垃圾填埋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单一来源二次采购公示

  标签:文件

  ----------------------------------------友情提示:------------------------------------

  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各地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其他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其他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电话:

关键词:网站运营外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