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朱妮:拼课网是首家互联网+教师合伙人教育创业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5 0:00:50 人气:

  中国教育在线讯据统计,国内从事K12在线教育的企业有数百家,其中绝大多数是近两三年成立的新企业,由此可见K12在线教育之火爆。在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K12在线教育的探索与展望论坛中拼课网总经理朱妮道出了目前企业的运营模式。

  朱妮说,拼课网是中国首家提出并采用“互联网+教师合伙人”的教育创业平台。拼课网以“线上拼课网、线下拼课堂”的O2O运营模式为核心,以新型的教育合作关系为基准,通过“教师合伙人”制度帮助高度分散的名师工作室向品牌化、规模化、互联网化方向发展。拼课网鼓励教师创业,无论是有创业梦想但没有创业机会的老师,还是家庭作坊式的迷你培训班、夫妻店,或是初具规模但没有品牌影响力的工作室,拼课网都可以提供品牌授权、技术支持、管理升级、教学指导、资金配套等多项“服务”,帮助教师建立个人工作室。其次,拼课网和师范大学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对工作室教师进行专业的能力认证,组织教学、教研、管理等学术交流和培训,以工作室的整体教学和教研能力,并统一为工作室提供品牌授权。拼课网通过“教师合伙人”制度,帮助建立教师自身的教研体系,将教学能力和良好口碑作为核心竞争力,真正意义上帮助教师达到“教者有其业”的目的。

关键词:网站运营课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