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冷新生会见凤凰全代表团 畅谈赣州绿富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21 14:29:10 人气:

  9月20日,“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走进赣州。赣州市长冷新生会见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一行。赣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雪梅,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参加会见。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

  9月20日,“生态文明 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走进赣州。赣州市长冷新生会见凤凰全代表团、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一行。赣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雪梅,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参加会见。

  冷新生首先代表赣州市委、市欢迎采风团的到来。随后,他介绍了赣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冷新生说,赣州在生态上有良好的传统,百姓的绿富美赣州意识强,市委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已经有了全面的行动和实践。在、国务院和省委、省以及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下,赣州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其中,推动脐橙产业和油茶产业提质升效。此外,此行要去的于都的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和赣州正在推动的东江源头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等东江源生态工作、农村连片治理工作值得关注。赣州将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勇立潮头、奋勇创新,力争在全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冷新生表示,凤凰新一直在关心关注赣州发展,希望通过全的,让更多的人熟悉了解赣州,也欢迎凤凰网加入赣州绿色产业“互联网+”发展,对赣州网络脐橙节的予以支持。

  吴海鹏称赞赣州绿色产业发展既为百姓创造了“金山银山”,又留住了绿水青山。随后他向冷新生介绍了采风团的有关情况。他说,这次是凤凰全与中部六省一起首次来到江西,采风团将深入赣州于都,了解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的社会经济人文发展情况,宣传于都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精准扶贫的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探访赣州人文生态活力之美。将进一步通过凤凰全的平台,全面宣传推介赣州在江西率先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实践。

关键词:网站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