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房讯网举办《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课题开题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6 14:45:54 人气:

  房讯网讯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关于同意《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立项的批复文件(建标工[2015]99号)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定于2016年3月10日(周四)在举办住建部《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课题开题会。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商业办公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进和规范中国商业办公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许多房地产开发行业企业多次要求全联房地产商会组织开展商业办公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标准的研发、推广等工作,相关建材行业也反应强烈。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联合开发商、设计院、建研院及电梯、空调、门窗幕墙、钢结构、技术评价的专家,成立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积极向部有关部门汇报,争取支持。住建部分管领导也提出提高商业办公建筑建设质量和运营管理品质的要求。

  因此,为更好的推进这项工作有序、健康的进行,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2015年11月25日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申请编制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并获得立项批复。

  《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课题启动仪式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联房地产商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承办单位: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3月10日

  地点:

  三、会务联络

  联系人:张敏

  手机:

  来源 房讯网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课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