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急聘C++实习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3 17:32:39 人气:

  1991年,东软创立于中国。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00余名,在中国建立了6个软件研发,8个区域总部,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大连、南海、成都和沈阳分别建立3所东软信息学院和1所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和无锡建立了分布式实训;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

  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

  东软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1991年,东软创立于中国。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7000余名,在中国建立了6个软件研发,8个区域总部,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大连、南海、成都和沈阳分别建立3所东软信息学院和1所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和无锡建立了分布式实训;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设有子公司。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