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六智信息: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6 9:38:03 人气: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6月2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补充确认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以上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舰药品、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利用互联网经营音乐娱乐产品、动漫(画)产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数据处理;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舰药品和医疗器械,含电子公告服务)(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09月04日);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企业依法自主

  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舰药品和医疗器械,含电子公告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和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注册地址的变更和经营范围的变更是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商业模式不会产生重大的影响,对公司的未来经营发展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和经营范围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至工商管理部门办理工商登记事宜。

  推荐:

  

关键词:公司经营地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