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全市首期互联网创业(网店运营)师资培训班开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6 20:10:22 人气:

  东北网绥化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上午,全市首期互联网创业(网店运营)师资培训班在市职教培训中心开班,市本级及10个县(市)区创业培训近40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5天培训班上,市劳动就业局聘请华普亿方高级培训师王小森来绥授课,设置包括电子商务基础理论、网络营销策略及方式、网店运营营销和店铺装修等授课内容。

  此次市劳动就业局主办的互联网创业培训目的在于,把各创业培训的培训师培养成优秀和全能创业教育复合型人才,担负起全市互联网创业教学重任,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让培训老师系统学习互联网创业先进的创业培训知识和教学方法,突破固有教学模式,提高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创业培训教师队伍整体能力,适应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形势新需要。

  来自明水县职教中心的山说,随着互联网+在明水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电商队伍,正规有效的培训很有必要,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更多致力于互联网创业的人受益。市电大培训师邹璐璐表示,虽然在创业培训工作上有多年经验,但互联网创业教学对全市来说是个全新的实践教学,相信在培训班上会静下心来,学好电商运营的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掌握开店流程、网店经营等基本教学技能,为今后广泛开展互联网创业教学打下基础。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