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2017聊城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报名入口-东昌府区教育信息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8 21:50:15 人气: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具体要求见应聘须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吉安李翠莲对田慧伊说:田慧伊老师,我考上了,我是我们考场的第一名,我说课的时候,评委都在点头,最后,一个老师对我说,恭喜你,你是这个考场的第一名。

  泉州张芹:杨老师,我考上了。谢谢老师,我觉得通过培训,我自信了好多,面试时一点都不紧张,所以才能通过。

  福建林坤:郭老师,我是林坤,我面试过了,一直以为自己很差,上培训班也以为就是打个酱油,结果上您的笔试面试我成了厦门的老师,感谢老师的!

  天津小珊:老师,我考了第一名,太高兴了,谢谢你的帮助,真的很感激你能抽晚上给我有时间的时候给我上课,辛苦了。

  广州 汤李欣: 亲爱的杨红艳老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考试过了,第一名嘿嘿。你什么时候来广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请你吃饭啊

  推荐:

  

关键词:聊城招聘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