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一次运营面试感想:加强精细化客户管理加强支付+营销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2:54:00 人气:

  今天,在回家的上,思考了一家公司的面试对话,你对我们企业提供在用户运营上有什么新的思,我一直思考着,给面试官做出了答复,现在的企业产品之间差异越来越小,消费者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发展新客户成本是老用户4-15倍,企业需要加强精细化客户管理,加强营销思,盘活老用户,不断提升忠诚度,实现以旧拉新和提升老会员复购!

  一个企业至少要有一个精准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实现企业与客户的直接连接。在掌握客户“是谁”、“在哪”、“有什么需要”的基础上,与用户持续沟通和互动,提升忠诚度,最终将客户成品牌宣传的资产。

  最常被提及的是客户管理系统,旨在帮助企业搭建“用户生态数字化运营平台”;在与客户一对一持续互动中,不断沉淀数据资产;通过数据驱动营销,逐步影响并引导客户行为,提升用户忠诚度,带来更多新用户。

  用户接触、体验产品、与企业互动的渠道多样化,零散分布于电商、微博、微信、直播平台、官网、门店等平台,留存在多平台上的数据割裂、分散、并不能让企业与这些信息背后的“人”形成有效连接,掌握客户“是谁”、“在哪”、“有什么需要”。

  打通用户与企业商业场景中发生交互的触点后,企业能直接与用户进行持续互动,并源源不断沉淀商业场景中产生的数据,而不断更新的数据信息,帮助企业更清晰的了解用户,从而优化营销方式(免费领取会员卡,折扣券、代金券、兑换券、团购券、优惠券、到店消费次数优惠),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营销计划。

  企业在与消费者一对一沟通过程中,有了清晰的用户画像,就能预估出各用户的力、影响力等信息。此外,伴随客户数据的不断沉淀,运用算法将具备相同或相似行为习惯的消费者自动细分、标签化。运用标签对客户进行分组管理,最终实现精细化运营和场景化营销,真正做到“此时”、“此地”、“此人”、“信息到达”。

  新零售时代,不仅随时随地解决客户的支付,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更是以互联网和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技术为驱动的模式创新,技术把全球的“人、货、场”链接起来,重构消费体验,重塑零售价值。在此背景下,全渠道融合、支付变革、消费升级、产业链构建、技术创新、场景消费等话题成为行业的又一热点!

  企业经营的大部分情况下,顾客的利润预期与其停留的时间成正比。而用户停留时间则与客户体验成正比。所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想要提升销售,智能平台必不可少。深入洞察客户、与用户持续互动,沉淀用户数据、实现精准营销,慧POS+好哒是真正帮助小微企业构建用户生态数字化运营平台,有效拓展高价值客户、实现价值变现,这个时候好的运营及思就可以提现价值了。我呢,希望有一个企业接受我互联网思维和营销思,去帮助企业实现更多的利润。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