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百姓网策划“职场版跑男”90后员工大呼过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7:10:34 人气:

  10月22日,蓝领招聘平台“百姓网”在上海徐家汇百脑汇,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真人秀。来自快递、销售、客服等多个行业的90后选手们与偶像组合“蜜蜂少女队”的队员们组成搭档,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职场版跑男”比拼。斗鱼全程网络直播,上海1500个公交车站也进行了同步直播,成为全国首例以户外为媒介的直播活动。

  “蜜蜂少女队”是近期国内兴起的美少女组合,最近在各类综艺演出中展露头角,斩获以年轻职场男士为主的众多宅男粉丝。比赛中,“蜜蜂少女”们除了劲歌热舞,还与各行业的选手们组成搭档,进行了团队协作的指压板比拼、反应力的隔空辨物和记忆力的跑步机记忆赛等多种创意比拼。活动全程跌宕起伏,笑声不断,吸引数百名观众驻足围观,为职场选手和美少女们加油助威。

  谈及活动策划的初衷,百姓网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针对90后员工文娱福利的新模式探索。一直以来,国内企业对职工福利的落实,更多体现在较浅层的物质层面上,比如80年代流行的粮油大米福利,不少企业沿用至今,却很少有企业关注到员工的文化层次需求。随着90后甚至95后职场,肩负起各行各业的重要岗位职责,企业管理者变得越发困惑,似乎过去的员工福利不起作用了。企业不知员工所需、所想,也不知道如何讨取年轻员工的信任与好感。百姓网在对90后职员的调卷中发现,“二次元”、“宅男”等关键词被提及最多,于是精心策划一场职员与明星美少女亲密接触式的技能大赛,让员工在与偶像的共同比赛中获得参与感和愉悦。

  现场参赛选手表示,这是他体验过的“最过瘾”的员工福利,非常期待以后能再次有同类娱乐活动。据了解,明星粉丝互动类员工福利在韩国、日本等流行文化较发达国家的大中型企业中已较为普及,明星团体会有专职的粉丝运营团队与企业的工会组织对接,策划粉丝互动活动。百姓网负责人表示,会继续探索新形式的职工福利体验,通过有趣的策划将新的福利设计传递出去,激发更多用人单位的创新思考。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斗鱼平台全程网络直播,也通过公交电子屏在上海全境的1500个公交车站候车亭同步直播;这也是全国首例以户外为媒介载体的直播活动。

  推荐:

  

关键词:网站策划人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