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张楠:网站策划人员的“三角定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1 17:04:47 人气:

  若结果为正数,即客户体验超过客户期望,是满意的,这个正数数值越大,客户满意度越高。相反,当差值为负数时,即客户体验低于客户期望,数值越大,客户满意度也越低。所以作为一个网站策划人员在进行网站规划和网站设计的时候,必须牢记该定律,看着虽然简单,但是做时时关注,到并一定那么容易!通常,一个网站的新用户流量应该80%左右来源与搜索引擎,假想用户通过关键字“网站策划”能够访问到贵站,你的站点会处在三角定律中的哪一部分呢?

  进入网站之后发现大量的强制下载链接,大量的广告贴,还没有看什么内容呢就强制设为首页,或者打开网站后发生跳转等等。

  其实“三角定律”很简单,让用户得到高于自己期望目标的价值,而我们通常在进行网站规划和网站策划时,则需要思考的是

  推荐:

  

关键词:网站策划人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