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做好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处理预案保电网安全运行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5 17:25:14 人气: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提高极端恶劣天气下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处理预案保电网安全运行。

  按照电源故障情况,尽快按照预案恢复电网既定运行方式。保电网安全是首要任务,防止出现失去备供电源,造成全网二次大面积停电的情况发生。电网在恢复既定方式中,严格控制负荷情况,首要恢复一类、二类负荷,其它负荷按照电网情况逐步恢复,恢复负荷要充分考虑电网的承受能力,防止出现过负荷的现象发生。

  为电网安全,按照批复的事故、超负荷序位、有序用电方案控制负荷。如有企业不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对电网安全造成,可按照批准的拉序位实行拉的措施对其限电。

  严格按照限压负荷的原则,全县境内的水泥、玻璃纤维、铸造、炼钢、小矿山、乡镇企业、小企业等企业全部停止生产,确保煤矿、非煤矿山、化工等高危企业生产用电。城乡居民生活和党政机关、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重点单位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的电力供应。(贺志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