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门户网站上线运行2014-11-5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5 13:21:06 人气:

  2014年11月1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结合邮政行业职鉴工作实际,设置了中心概况、法律法规、新闻动态、职业技能鉴定、技能竞赛、人力资源服务、技能人才培养等9个一级菜单、26个二级菜单,整合了职鉴网名、考务管理、证书查询等7个在线系统,设置了购买教材、考前培训等在线咨询功能,链接了国家邮政局、各省邮政管理局官网及其他相关网站,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证书复核、年报统计、人才信息交流、在线培训等功能。

  门户网站建设为行业各级职鉴管理机构搭建了工作交流平台,方便院校企业、从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职鉴相关政策、工作动态。网站的上线运行,将进一步提高职鉴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有力推动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发展。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