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新运营和网络舆情分析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5 9:21:22 人气:

  新是在新的技术支撑体系下出现的形态,也被称为“第五”。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新作为一种新的渠道和工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利用,影响力和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

  在新时期,经济社会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增多,如何利用和发挥新的引导作用,是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面前的重大课题。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年,利用渠道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开展网络舆情相关业务。

  中青舆情监测室由中青在线和中青华云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隶属于中国青年,拥有资深的舆情分析师团队,为各级党政机关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舆情服务及定制舆情产品,并为舆情行业工作人员提供科学化、专业化的培训。

  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联合中青舆情监测室在河南省开办2015年第一期新运营和网络舆情分析培训班。

  培训专家队伍采取“内外结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和中青舆情监测室资深舆情分析师根据系统化的教学体系,邀请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知名专家联合授课;授课采用案例式、研讨式,贯彻“理论学习+实践”的模式。除了理论知识外,中青舆情监测室还专门研发了“在线模拟演练平台”,为提供仿真的引导实操演练平台,让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以致用。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如网络管理和舆情监测从业人员;新研究机构、公关公司工作人员;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学术机构的工作相关人员;人士等。

  9)结业考试——通过系统科学的培训,并经考试合格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颁发相关培训证书,证书在考试合格后60日内发放。

  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相关培训证书。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发放,可在网站上查询。

  1.凡参加培训的同志,请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在2015年03月20日前传线.报名咨询电话张少锋老师; 张继良老师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