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红网副总编辑陈明:发展新闻网站应时代潮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18:59:03 人气: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实习生魏冯)4月24日,湖北日报新推介会有序开展。下午江海联盟成立后,来自全国多家新闻网站的掌舵人,再次聚首,进行了一场关于“移动时代新闻网站的应对策略研讨会”的思想交锋。会上,红网副总编辑陈明发言。

  二是移动客户端。主要做综合的新闻资讯。正在打造区域性的移动互联网的集群,包括红网新闻,红网舆情和红网新闻客户端。

  四是微信。主要致力于打造高效微信朋友圈互动新平台,依托新的优势,制定不同类别的微信功能帐号。

  陈明表示,下一步将把更多精力放在移动互联网上,进一步丰富手机报体系,同时增加红网手机报综合版。另一方面是发展移动客户端,通过技术升级,把更多的红网品牌栏目引入客户端,同时为湖南省各党政机关开发网站。

  推荐:

  

关键词:网站编辑发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