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总监招聘女编辑 要求对方进行“性培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3:19:12 人气:

  “《中国聚焦民生网》网站总监周某某以招聘编辑为由,对应聘女孩进行性,且语言颇为,还称是国际综合领域顶尖技能培训”

  3月13日晚,一则疑似网站高管招聘女员工要求“性培训”的文章在朋友圈疯传。文中附有40多张微信对话截图,其中,一人以招聘为由,要求对方岗前性培训,并询问 “和男朋友过吗?”“男朋友看到过你身体吗?”等问题。

  14日上午,时间“此刻”联系到网贴爆料者小婷,她表示,自己来自,在一个群认识的周某某,对方称在招兼职编辑,月薪五千,然后要求进行岗前两性培训,“新闻这个行业感觉挺神圣的,怎么会有人去这样?”

  根据小婷提供的号码,时间“此刻”致电周某某,一名河南口音男子表示,“你打错了,我的号码被人呼叫转移了。”

  时间“此刻”在浏览器中以关键词“中国聚焦民生网”进行搜索,检索到其网站,但已无法打开。根据周进锋所披露的网址,“时间此刻”发现,该网站制作相对简单,连新闻头条的标题都无法完全显示。

  在其网站介绍中称,中国聚焦民生网“竭诚提供民生比责任更高的旨及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您来,舒心去!”

  网站“追求完美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让中国聚焦民生网!让中国聚焦民生网的服务!在社会参与下,不断壮大健康成长!”,以“在哪里你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当作网站的。

  另外,时间“此刻”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中,并未查询到中国聚焦民生网相关的备案信息。

  泽永律师事务所王永杰律师告诉时间“此刻”,如果上述对话截图属实,该男子的行为涉嫌性。从行政层面,女孩可以到机关去报案,男子可能会面临或罚款。从民事层面,女孩则可以要求男子赔礼道歉或者赔偿损失。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