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搜狐收购56网 将双品牌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9 10:32:04 人气:

  两年前优酷、土豆合并的桥段,似在搜狐和56网身上重演。昨晚,搜狐工作人员表示收到人力资源部发出的内部信,宣布公司已与人人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网并入搜狐视频。不过,目前双方公司尚未公布具体交易信息。56网成立于2005年,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海纳亚洲、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思伟创投的投资。2011年10月,人人公司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据56网内部人士透露,搜狐将于下周或下下周派人至56网广州总部进行具体业务交接,而56网CEO周娟目前一两周内还不会离开,并在11月份会来。此前,张朝阳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UGC对于视频网站的重要性,尤其是4G时代到来后,普通用户、专业人士或者团队上传分享移动视频可能会成为风潮,相对于传统制作被证明具有很强的力。此外,UGC内容还能成为筛选出好的优秀自制节目的蓄水池。而56网刚好有着UGC/PGC的,且拥有毛利率较高的真人秀。有消息称,交易完成后,搜狐方面将实行双品牌运营——这意味着56网品牌将会保留,但创始人周娟将离职。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