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华企商学院运营总监闫滨:打造企业商学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7 16:10:24 人气:

  腾讯教育讯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大V一起,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行业个体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

  主持人:各位好,这里是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的颁现场,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是来自华企业商学院的运营总监闫滨先生。

  闫滨:广大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聚成华企科技(华企商学院)的运营总监闫滨。我们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企科技主要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复制人才,运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搭建培训学习平台。十年来,华企科技服务的中小型企业客户超过13万家,为企业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商学院。我们一直秉承打造企业商学院这一。

  闫滨:我的理解,自时代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时代,是再小的个体都有自己品牌的时代,同时也是粉丝的时代。培训教育企业要想在其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就要充分利用自所带来的优秀资源和影响力,使自己从中脱颖而出。

  推荐:

  

关键词:运营总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