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关于2017年上虞区e游小镇项目运营外包项目招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1 23:36:03 人气:

  1、上虞e游小镇是浙江省规划建设“创业生态系统”的重要平台,是全省发展信息经济的特色载体。上虞依托当地集聚的游戏产业资源,以及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与雄厚的经济实力基础,把握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顺势而动,以建设“引领全国的网络游戏之都、长三角数字内容创意产业中心、全省互联网应用示范小镇”为目标,以游戏为主的信息经济产业为定位,打造上虞e游小镇。本项目现已经相关部门核准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上虞区特色小镇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2、招标内容及范围:本项目的发展规划咨询服务、政策咨询服务、空间规划及IT建设咨询服务、金融服务、招商服务、运营管理服务、创新活动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内容。

  6.2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出概不退还),由招标代理公司负责收取。若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50(含邮费)元,并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友情提醒: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交易有风险,请谨慎对待,以免因此造成自身的损失。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