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上海发布网贷管理意见稿联系不到企业控制人将被取消备案】6月1日上海市金融服务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 17:40:59 人气:

  【上海发布网贷管理意见稿,联系不到企业控制人将被取消备案】6月1日,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金融办)网站发布了《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在总则中指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承担借贷违约风险,同时鼓励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资本实力。在取消备案登记方面,《意见稿》,监管部门通过实地调查、电话联系及其他监管手段仍对企业和企业相关人员查无下落;或虽然可以联系到企业一般工作人员,但其并不知悉企业运营情况也不能联系到企业实际控

  【上海发布网贷管理意见稿,联系不到企业控制人将被取消备案】6月1日,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金融办)网站发布了《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在总则中指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承担借贷违约风险,同时鼓励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资本实力。在取消备案登记方面,《意见稿》,监管部门通过实地调查、电话联系及其他监管手段仍对企业和企业相关人员查无下落;或虽然可以联系到企业一般工作人员,但其并不知悉企业运营情况也不能联系到企业实际控制人的;取得备案登记后6个月内未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或停止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连续满6个月的等情形,市金融办可以直接注销其备案登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