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各大网站编辑主编薪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5 8:58:47 人气:

  人民币40万元,5000股搜狐股票,按搜狐现在的价值算,税前大概是200万rmb,分四年执行完毕。因此可简单理解为其总编辑的年薪约100万rmb左右。

  新闻专业毕业生进去还能解决户口,挺不错的。这种性质的网站福利错不了。刚入职的编辑基本工资大概在3000元左右。

  高层管理:主管经理等4500-12万 管理常务的不是很高但是电脑技术和营销经理的话工资非常高

  以上,其他编辑还会高些。不过花的也多,尤其是,包括新华网总部大成大厦和中央**网等等这些部门在宣武区宣武门西大街,租房子太贵,最普通的一室户每个月都要1500以上,加上上网,电费等等,每个月工资有一半就这么没了。

  网易不设副主编,主编下设高级编辑,再下是责任编辑,再下是编辑,再下是实习劳务编辑。高编月薪税后7000左右,几大门户中算低的。也有人说是网易高编也就5000块,普通编辑2000-3000元,欢迎网易前员工及在职朋友补充。

  百度老员工(职员) 工资 7000(税后收入) +公积金4000(合理避税) +金800 期权每月固定额增配,收入 3万-4万 左右(根据股价表现)年终另算 在深圳,刚毕业,每月2800元,无金,无车马费

  SINA,SOHU,163水平应该差不多,刚去的新员工,大多是在3K左右,其他可能会有一些补助。车马费之类的东西TOM稍点一点,刚去的基本工资比三家少一些。新员工工资普遍不高,但是,比较好混。没三家那么累。QQ就不知道了。没什么了解。 颐高 一个月4000元编辑收入

  某web2.0视频网站:视频编缉工作一年的员工,领导看着不顺眼的:2200 稍微顺眼点的:2600 办事效率高,看着又顺眼的:3000。无金,无加班费,年底金约等于一个月工资,车马费合理的情况下有多少报多少,公积金,保险,能扣的都扣了。

  sina 研发部门工程师 月4K,没金没期权,年底没双薪年薪就是4K*12,还含税 (不会吧)

  百度的公积金是这样,可以按照20%交存,公司出20%,个人出20%,这样整体比例就是工资(税前)的40%,但是公司实际只支付10%,剩下的10%在年终里扣减。

  MOP梁、Sohu敖、TW祝的前东家 高级编辑 每月固定的收入八千,加班费和报销差不多一千五(以上含税)。算上出差补助、车马费、各项或多或少的金,一年下来10W+(税后)。

  某网站频道主编工资5K5,没金,车马费全给手下。每月报销1K,手机,车旅,餐饮,大多是自己用掉的。每月虚报费用2K,谁叫公司从没金,多年不加薪,只好自己想办法。每月自己外面赚点外快,少则1万/月,多则2万/月,继续......(据说此人是ENET的)

  博客网 人力资源总监,月薪3万,比COO还高并且已经把很多工资不到他三分之一的人以控制成本为由裁掉。

  赛迪网 编辑每个月是3000元,其中包括70%基本工资(2100)+30%绩效工资(900)+220饭补+200元室内通费,其他的想都别想,赛迪网编辑的车马费比较多,每个月平均每人有5次以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