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赵一德在全市“城中村”提升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上强调 做好“准、稳、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7 21:26:31 人气: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城中村”提升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省委常委、市委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做好“准、稳、特、惠”四篇文章,以奋斗姿态打赢“城中村”提升和小城镇综合整治硬仗,使城乡更美丽、人民生活更美好,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徐立毅主持,于跃敏、潘家玮、许明、毛溪浩、张建庭、胡伟出席。戴建平表彰决定,缪承潮作工作报告。市建委、江干区、高新区(滨江)、富阳区、临安区和下城区石桥街道、建德市寿昌镇主要负责同志发言。会议播放了工作短片。

  赵一德充分肯定了我市“城中村”提升和小城镇综合整治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回看走过的,比较别人的,远眺前行的,两项工作势在必行,我们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增强动力,一鼓作气把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向更高水平提升。各级党委、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的方法、过硬的作风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协调性,以奋斗开创工作新局。

  赵一德强调,要着力做好“准”的文章,准确把握“城中村”提升重点转向“拆建并举、以建为主”、小城镇综合整治重点逐步倾向“建管并举”的变化,与时俱进抓重点,进一步聚焦重要节点、关键环节,做到精准功能定位、精准工作导向、精准政策措施。要着力做好“稳”的文章,未雨绸缪防风险,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债务、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风险。要着力做好“特”的文章,因地制宜创亮点,塑造特色风貌,培育特色产业,厚植特色文化,扮靓“面子”、夯实“里子”、筑牢“根子”。要着力做好“惠”的文章,共建共享暖,加快安置房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把惠民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徐立毅要求,全市上下要结合各地实际,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资金保障,抓好扫尾清零,落实“拆建并举”,注重文化传承,完善长效管理,防控安全风险,实现同向发力,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措施,全面推进城中村攻坚和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赢两场硬仗。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为“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