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2017山东聊城一中招聘优秀教师55人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5 12:05:28 人气:

  为让更多的聊城学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办民满意的教育,2015年,市委、市将建设聊城一中新校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投资达十几亿元,2017年9月实现招生。一中新校区位于聊城市旅游度假区,净占地420亩,每个年级规模为50个班,共150个教学班。“阳光书院岛影花香”是新校的整体建设,水体景观、绿化景观和校园建筑有机融合,生态、科技、人文水乳交融,软硬件配备先进,教学优美,功能区域划分科学合理,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示范性教学,为我校争取成为国家级名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切实做好新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水平一流。根据中华人民国人事部令[2006]第6号、鲁人社发[2013]1,经市委、市和主管部门批准,同意聊城一中新校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具体招聘工作公布如下:

  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指导监督下,学校成立聊城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科,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事宜,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招聘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和试讲的办法进行。

  2、遵守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品行,理想坚定,情操,有;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弄虚作假、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关键词:聊城一中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