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市电商产业经开区园正式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2 19:50:26 人气:

  讯 4月20日,市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园正式开园运营。该园区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电商企业,打造全市高端电商产业示范园区,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年底完成税收200万元以上。

  该园区是由经开区管委会与市商务局合办,经开区楼宇服务中心和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运营的专业性园区。园区以地区和国内电商产业链相关企业为入驻对象。园区企业分为三个板块:一是成熟型电商企业,包括产品生产、品牌设计包装、线上线下平台、技术研发服务、物流、仓储、金融等环节;二是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创业模式是大学生+成熟企业;三是电商众创空间。目前,已有大好河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朗和怡家科技有限公司、亿享不道科技有限公司、康保县草原牧场肉业公司、易物等18家电商企业入驻园区。

  据经开区楼宇服务中心主任李志峰介绍,园区将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地,提供专业培训、人才对接、融资帮助、技术支持、工商注册等全方位服务,做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的“欢乐谷”,助推产业深度融合和经济转型发展。同时,将配合5家电商龙头企业打造全市“电商扶贫中心”,为全市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商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