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利用百度产品做推广网站效果更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9 21:17:55 人气:

  我们都知道百度旗下的产品有:baidu知道、baidu图片、baidu百科、baidu贴吧,baidu经验、baidu口碑等等,这些产品的权重比其他非百度产品要高得多,内容能获得百度的优先展示。双赢世讯建设我们企业在网站推广时不妨用百度旗下的产品,这样可以获得更稳定,更靠前的排名。下面我们讲讲如何利用百度产品做推广网站。

  在提问时标题要与你的关键词相关度高(最好是一致),并且在疑问回答中也要出现相关关键词。我们还可以参加一些baidu推广QQ群,给你疑问最佳答案点赞同这个对疑问排行主页的影响非常大。在提问最好采用疑问句,为了防止疑问被删,最好不要在疑问中带上网站连接,毕竟你如今的目的不是外链,而是引流,只需带上你的网站名即可。

  主要是上传图片,在图片上添加上你需要宣传的信息,这对一些以图片作为展现形式的企业很有利,我们可以把流量引入网站。

  我们企业在做品牌宣传时,效果最好的平台就是百度百科,在某种程度上百科被认为最具权威性,对品牌的树立有很好的效果。在内容上展示我们的网站名字,也是推广的一种方式。

  贴吧是论坛,我们可以利用贴吧做成问题形势,在内容中可以进行推广,贴吧的收录一直很好,对长尾词的展示是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这时我们可以暗示读者进入我们的网站。

  这个对网站推广作用不太明显,但是对产品宣传的效果是很好的,前提是产品有一定的热度作为依托,不然没有搜索就会没有展示。所以我们在做经验时要注意选词。

  我们在做地图时不仅能达到品牌宣传的效果,还能直接把流量引入网站中。地图不仅仅是一个地图还是我们网站推广引流的一个端口。

  以上几种是双赢世讯在为用户推广网站时常用到百度产品,是双赢世讯的经验,仅供网站推广参考,还有百度旗下的其他产品,双赢世讯在这里不一一细说。

  

关键词:百度网站推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