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苏宁易购领导来访远东 共商强强合作新模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2 14:54:53 人气:

  5月7日,苏宁易购002024)集团无锡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郑宝吉、总经理助理任国伟、品牌中心总监周健等领导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洽谈合作。投资人、集团监事局副、首席行政官、远东工程总经理许国强,投资人、集团总裁工作部总监谭,投资人、集团党工群团部负责人孔群令,智慧能源600869)买卖宝运营部总监助理,投资人、集团总裁工作部总监助理任璐璐,投资人、电缆产业高级顾问周芬莲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许国强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表示到2020年,远东控股集团计划目标资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年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元,员工人均年收入20万元以上。他还就电缆线上销售、工程建设方面与对方领导探讨交流,希望双方有机会开展进一步合作。

  郑宝吉在会上介绍了苏宁易购的业态发展、店面布局以及与远东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期待与远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他表示,苏宁易购计划在2020年乡镇直营店、超市便利店的开设上突破20000家,这些直营店和便利店亦可成为远东产品营销网点,同时苏宁易购可依托大量的线下工装展厅与远东进一步合作,发展共赢。

  座谈会上,任国伟介绍了苏宁易购集团的产业分布及未来在无锡地区的发展规划等。他还分别从价格优惠、售后服务、会员优惠等方面介绍了苏宁易购拟为远东员工提供的优厚福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