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山西]《山西高速公运营岗位培训在线课程体系建设应用研究》课题通过立项评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18:03:53 人气:

  该研究课题基于2017年省交通干部学校与省高管局达成的共识,以闻垣高速等运营公司为试点,研究开发高速公从业人员岗位标准化在线培训课程。通过近一年的探索,找到了课程开发的新思、新技术、新方法,是解决当今职业教育及培训最有效的途径。 为充分体现此项目的科研价值,确保课程开发的顺利进行,省厅专门组织了此次课题立项评审。

  由省交通干部学校承担的这一课题将覆盖高速公收费业务、道养护业务、政管理业务、信息业务、服务区业务五大板块岗位培训在线课程体系建设,预计开发周期二年半,项目完成后将填补全国高速公员工系统化教育培训课程体系空白,力争形成著作专有权,提升为行业标准在全国高速公运营管理中推广应用。

关键词:运营培训课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