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厦门检察网新装上线运行 突出检务公开及便民服务功能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0 21:33:06 人气:

  厦门网讯(韩超)经过近半年的改版调试,新版厦门检察网()昨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设置检务公开、检察动态、队伍建设、便民服务等8大板块,以及检察、诉讼监督、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等50个子栏目。栏目的设置以综合、业务、后勤等各部门的职能进行区分,结构更加清晰,主题更加鲜明。

  在检务公开板块下,新增子栏目9个,包括案件信息、开庭信息、领导班子信息、特检员监督员信息以及市检察院机关全部处级以上人员信息等。此外,还专门开发代表联络、政协委员联络以及“两员”联络等三个平台,加强与代表、委员以及“两员”的沟通联系,便于他们了解、监督检察工作。

  新版网站还将检务公开、网上留言、网上举报、律师预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群众使用最频繁的栏目集中设置于首页顶部,方便群众办事。改变网站布局,优化网站搜索功能及界面风格,更加易于操作。改进网上平台功能,优化网上举报、、检察长预约接访等功能,提升服务能力。

  【同步新闻】

  市检察院开通“厦门检察”微博

  厦门网讯(韩超)日前,市检察院正式开通新浪微博账号“厦门检察”,并通过蓝V认证。该微博主要发布厦门检察机关的重大工作部署、重要案件信息、实时活动直播等权威信息,并通过微博开展检民互动、回应网友关切、倾听意见。这是市检察院继改版门户网站,开通手机网站、微信账号后,推进阳光检务的又一举措。至此,市检察院的“两微一站”新宣传格局初步形成。

  厦门网讯(韩超)经过近半年的改版调试,新版厦门检察网()昨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设置检务公开、检察动态、队伍建设、便民服务等8大板块,以及检察、诉讼监督、查办和预防...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