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网电力物资公司职工之家开幕运营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2 15:52:58 人气: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赞 报道 11月14日,国网物资公司为职工之家实体建设的落成举行了揭幕仪式,随着公司梁红强经理和王淑平将缎带的揭下,“职工之家”蓝绿相应的LOGO映入眼帘,这标志物资公司职工之家实体建设工作全面结束,正式面向职工。

  物资公司职工之家的文化中心由历史勾陈区、音乐减压室、心灵休闲区、七彩休闲区、书画赏学区、学识充电区、科技攻关区、电子展示区构成,在这里职工不仅可以放松心灵、减轻工作压力,更可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在健身活动中心设立了台球、乒乓球和室内健身器材,以此让职工达到健身锻炼的目的,强化自身的身体素质。由于物资公司职工年轻女职工较多,在女工加油站中特设妈妈专属区、女工休息区及作品展示区,利用温馨的小屋为女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展示女工风采。这“一站两中心”的建设突出了职工之家结合公司特点的实用性,它的启动为职工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必将会激发出职工爱企敬业、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公司职工之家的建成体现了党的群众线教育一大,为广大职工所想,为服务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的工作、生活,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职工之家的功能也还将不断完善,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馨,企业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邮箱:网上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