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朝闻天下》关注大学生就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前景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1:40:39 人气:

  年年岁岁说就业,岁岁年年就业难!继201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突破700万之后,2015年的毕业生人数持续突破700万,并超过去年的727万达到749万之多!毕业生人数在年年递增,就业之难也似乎成了常态。连续几年的“史上最难就业季”给人的感觉就是:对于就业,“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近期CCTV《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大学生就业相关情况。通过大数据显示,在岗位需求量上,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领域、计算机软件、教育、房地产、机械重工、生物制药名列前茅。此外,多家互联网公范冰冰和王学兵司数据分析表明,互联网行业已经成为创业热度最高的领域之一,薪酬也处于上游,在月薪过万职位最多的行业中,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超过半数互联网岗位月薪超过6000元,行业前景非常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席卷各行各业的今天,互联网技术也日新月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层出不穷,互联网产业如火如荼发展,“互联网+”新业态呼之欲出。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技术和人才的支持,再加之大学毕业生重理论轻实践,无法满足企业即用型需求,很多单位负责人表示,相比本科生,公司更想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类专注IT职业培训的学校招中职生、大专生,他们实践技能扎实,更能吃苦耐劳,也更稳定,不容易跳槽。很多企业为了吸引此类型高技术互联网人才,不仅是“五险一金、带薪假”,甚至都开出了“免费提供食宿”的待遇去招揽人才。

  作为专注培养IT人才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针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开设有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开发、网络运营、天猫运营与创业等九大互联网专业供广大青年学子选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互联网+”备受推崇的当下,抓住机遇学互联网热门专业,融入互联网电子商务浪潮,未来前景将不可估量。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上海故事、同城活动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为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4D,玩科技馆!】 最近,小侬给小朋友们的福利一波接一波。报名时间:5月23日—5月27日[详情]

  1. 投诉专线.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3. 来访接待: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上海市新闻委员会举报中心4. 投诉电子信箱:上海市新闻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的行为进行监督。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