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广宁:举办竹产业互联网 电商运营培训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0:36:40 人气:

  为推进竹产业在现代互联网+销售模式下的新发展,加快竹企业转型升级,近日,广宁县举办了“2017年广宁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运营培训班”,来自该县主要竹企业的负责人、分管销售的部门经理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电商人才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钟荣城等3位从事互联网营销及品牌服务行业的创始人授课。们结合自身实际与们分享讨论了现代互联网发展趋势、企业品牌知识和电商红人的经营状态等内容,使深入了解了互联网+的销售模式与企业创新的发展,并为全县竹企业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信息对接、资讯共享的论坛。

  据了解,广宁县是全国著名的“竹子之乡”,拥有竹林108万亩,有竹子加工企业400多家。广宁县竹产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被列为2015年肇庆市西江人才精品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引进1个10名高层次人才组成的竹产业专家服务团队,引进培养100名竹产业技术,培养300名的竹产业实用技能人才,为广宁竹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周公解梦梦见洗头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