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深圳在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5 17:25:14 人气: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市第二强戒所党委提出“公务车辆要严格管理,相关费用及使用情况定期公示”的要求。近日,二所首次通过内网在全所范围内公示了公务用车月度运行情况,同时公布了投诉电话,接受广大职工监督。公示内容包括各用车单位市区和长途用车辆次等派遣情况;每辆公务用车的维修费和燃油消耗等情况。网上公示的举措,诚实地反映出单位公车的使用情况,进一步增加了二所公务用车透明度。

  (市第二强戒所)

  请您注意:请您尊重网上,遵守《全国常委会关于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深圳在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评论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评论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请并注意语言文明,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