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湖北80余名高速公服务区高管参加经营管理培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2 9:43:07 人气:

  梦见手机丢了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阳升)10月29-31日,湖北省高管局在武汉组织了2018年度全省高速公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各单位对本次培训寄予了极大热情,8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授课老师全部来自服务区一线工作的服务区高管人员、经理,他们理论深厚、实践丰富、成绩优异,在同行中颇负盛名。本次培训围绕拓展观念、提升服务为主题,向们讲授了高速公服务区的发展历史、服务区营销实践、服务区团队管理、服务区餐饮文化等知识。课堂风趣幽默,给人思想启迪,具有很强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们普遍感到,本次培训很贴近工作实际,学习收获非常大。

  此次全省高速公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是根据湖北省服务区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的一次培训活动。根据湖北省高速公服务区行业发展的特点,针对服务区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选择了湖北省服务区近几年经营管理成绩比较突出的服务区经理人和企业负责人作为此次培训的老师,课程与服务区管理实践结合性比较紧,既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培训也是一次管理思想的大共享,大家纷纷反映此次培训比以往的培训的工作针对性更强,收获更多,增长了管理知识,加强了各服务区同行的交流。同时也希望省高管局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交流活动,增强湖北省高速服务区行业的凝聚力与发展力。

  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是提高湖北省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经营和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历来省高管局领导都十分重视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培训,除了每年组织了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中国公学会组织的服务区经理(主任)培训班,服务区高级经理培训班、服务区工作年会、外省服务区学习等培训交流活动外,还结合行业监管的特点组织针对性地业务培训,拓展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的战略视野和管理素养,促进了湖北省高速公服务区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的提升。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