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企动力:教育培训行业网站建设3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0 17:02:37 人气: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做网站,我相信绝大多数企业老板都有被过的经历,尤其是教育培训业;因为互联网初期,最先试水及最先获得红利的行业就包含教育培训业。现目前,在线教育培训企业越来越多,网站建设是企业的第一步,那如何搭建有效的营销型网站?当然是找到一个靠谱的网站建设商,今天笔者主要和大家分享教育培训行业网站建设过程中3个,供大家参考。

  “500元做个值50000元的网站”,我相信绝大多数老板都有这个心理,但是你要记住:一分钱,一分货!尤其是网站建设,低价反而可能是最昂贵的,意味着后期可能花更多的费用来维持网站的正常运营;最常见的就是“0元建站”、“1元建站”、“百元建站”等低价陷阱。

  其实,模板建站本身没有好坏,都是为了方便企业;但是有一些不良商家,依靠自有的模式针对网期性收费,缴费多年能五折甚至更多的优惠,我们应该反思一下后期怎么来服务?还是说他的服务不值钱?

  我们为什么做网站?肯定是为了流量!!于是,有很多小商家抓住这点,来客户,给出一些承诺“7天排名首页”、“日UV过万”等等,面对这些我们不用犹豫,绝对是骗子!要是好做,别人都做了!

  教育培训行业,对于流量、、PV、UV这些词特别,也就是因为这样特别容易被不良商家给,所以选择网站建设商时一定要谨慎小心。您是否想要了育培训行业网站建设具体报价?网站建设时间周期?19年建站经验,私聊笔者为你答疑~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网站建设培训
推荐文章